達太安是法國文豪大仲馬的名著"三劍客"的主人翁,他的好朋友就是三位皇家待衛隊的高手, 行俠仗義, 這個部落格是由三個人共同編寫, 所以取名為達太安的朋友們.

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[韓健專欄] “韓情.健解.羽聲” 韓健專欄即將開張

 *2010年5月6日馬來西亞華文報《中國報》邀請為馬來西亞調教出1992年"屠龍"隊伍之一的韓健為大家開闢專欄撰文, 解析本屆湯尤盃*

(吉隆坡6日訊)韓健,再把劍!

 配合5月9日開始的湯尤杯賽,球迷期待的世界羽壇名宿韓健獨家專欄,繼續在《中國報》推出,讓讀者球迷“追球”也 “追欄”。

 韓健專欄,素來見解獨到,分析精密,咀嚼他的專欄,你將深入掌握比賽的精華,以及滲透場外瞬息的變化,以及球員發揮的優略等,讓 你更了解每一場比賽。

 在今天於本報舉行的簡單推介儀式上,韓健與本報助理總編輯賴偉明,雙雙簽署協約,把這份“禮物”送給球迷,送給讀者。

 這次的專欄,取名為“韓情健解羽聲”,並且得到韓健服務的實達羽球學院(Setia Badminton Academy) 以及Yonex的鼎力贊助。

 “牛皮糖”韓健以獨特的防守型打法在80年代雄霸羽壇,也為中國奪得首個湯杯。退役后移居大馬擔任大馬隊教練, 率領大馬奪下1992年湯杯。

 實達Yonex鼎力贊助

 在推介儀式上,韓健表示,這次除了對湯杯作出分析和解剖 之外,也將與讀者球迷探討大馬羽球運動的發展,希望能對大馬羽球運動的將來,有拋磚引玉的作用。

 1992年大馬對奪得湯杯的那一年,韓健是 當時擔任大馬湯杯隊的其中一名中國籍教練(另外兩人是楊陽和陳昌傑)。

 回憶1992年的那一幕,韓健今天說:“一轉眼18年過去了,這次繼 2000年以后再次舉辦湯尤杯,個人希望全隊全力爭取重演1992年的那一幕。

 特別是最近兩個星期,湯尤杯的熱潮已經開始來了,我的很多朋 友一見面就跟我談這次的賽會,也詢問了我的看法。所以,很開心再次在《中國報》開闢專欄,我會把我對這次賽會的看法、形勢分析等,通過專欄跟大家交流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